纪二狗

改名换姓,重新做人
  1.  55

     

    【龙剑】一个破镜重圆大纲文的大纲

    蔺无双骑自行车,驮着睡眼惺忪的苍,风风火火来到剑子楼下,取下嘴里的面包,喊剑子下来

    剑子面沉如水

    蔺无双心细如发,问,你自行车呢

    剑子摇摇头,坏了,我今天坐车去,你们先走吧

    龙宿悠悠闲闲下楼,站在剑子身边,说我跟他一起,你们走吧。

    苍胆大心细,小心求证,问,新同学,你昨晚在剑子家留宿吗?

    龙宿可有可无点点头,瞥一眼剑子阳光下有点发红的耳尖,又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补充,学习委员很热情。

    蔺无双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他问,你们以前认识吗?

    剑子说,认识啊,以前我住军区大院,他也在。后来我搬走了。

    蔺无双笑,哦,你说的忘不了的人就是他啊?

    剑子:???我不是,我没有。

    蔺无双疑惑,那上次某某某某给你告白,你说你忘不了前任。

    剑子:那是通用的借口

    苍:哈。

    龙宿:某某某某是谁?

    剑子:一个娇俏的小姑凉

    龙宿:哦~~~~~~~?

    从这个山路十八弯的“哦”里,只有剑子嗅到了不寻常的气息。

    于是剑子说,阿兔,你们先走吧。

    蔺无双说别叫我阿兔。

    苍发了个短信,收起手机,说,阿兔,我们走吧。

    蔺无双红了双眼,气呼呼蹬车走了。路上,蔺无双说,你明明也很好奇。

    苍说,好奇啊,但是保命要紧。

    佛剑收到消息赶到剑子楼下,看见青天白日下面面相觑的孤男寡男,走过去,龙宿微不可闻地“啧”了一声,说你人缘真好啊剑子,这一早上一波又一波。

    剑子很想揪着他的领子说你看清楚啊这是佛剑!当年大院里的老大哥佛剑啊!

    但是他没有。

    佛剑走过来,没等两人说话,问,你们又在交流子子孙孙无穷尽也的问题吗?

    这是当年在大院里,佛剑第一次撞破两人奸/情时候,剑子面不改色说下的话。

    如今从别人嘴里说出来,只觉得微妙至极。

    龙宿笑,交流完了。

    哎呀,剑子想,不妙。

    于是佛剑点头。那走吧。

    龙宿问,去哪儿。

    佛剑说,找班主任。报备你俩早恋。

    剑子:我不是,我没有。

    龙宿:我没有,我不是。

    佛剑:嗯?

    龙剑:走吧。

     

    龙剑霹雳布袋戏

    评论(3)
    热度(55)